首页 > 艺术动态

张秀民老师“4月18日”个人书法展在扬州个园开幕

作者:  来源:  日期:2008-04-16 16:21:29  热度:

296164200815192_1.gif

左右挥毫 左右逆笔 左右侧笔 双锋自如

 

艺术怪才张秀民妙笔贺4·18”

 

个人书法展今天上午在个园开幕

     左手写字,右手写字,左右手同时写字都不奇怪,但是左手、右手、左右手逆笔、侧笔,而且写出来的毛笔字不是一般的出名就非常奇怪了。昨天傍晚,被誉为“艺术怪才”的北京润宝斋书画院、中国五台山书画院院长、曾获“世界书画名人”荣誉称号的张秀民来到扬州。

     听说中国·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即将开幕,72岁的张秀民老师应邀在此进行书法展,张老师执笔左右飞舞、逆笔生风。其书法作品被人民大会堂、荣宝斋、故宫博物院、中国历史博物馆等收藏,著名的风景名山名刹都有其书法石刻,作品还入选《2008·北京奥运的纪念》一书,并列为名家作品。

     “扬州我是第一次来,之所以要来,是有原因的。”张秀民老师说,从小自己就对扬州有很深的印象,特别是扬州八怪、扬州的历史文化。他还谦虚的说,这一次来扬州就是向扬州人学习,向扬州的书画界人士学习,并与大家交流。

     古有扬州八怪,今有书法怪才--张秀民,张秀民老师被广大扬州市民称为:扬州第十怪!

 

扬州个园书法展在线实况:
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jYzNjYwMzA0.html

 

(转载至扬州晚报 http://www.yznews.com.cn/yzwb/html/2008-04/16/content_3743527.htm )

 

 

296164200815192_1.gif

版权所有 张秀民书画院
2012-2010 Copyright reserved 本站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  陕ICP备06012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