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艺术动态

书法义卖资助小海捷

作者:  来源:扬州晚报  日期:2008-04-29 16:25:53  热度:

 

   今日扬州网消息: 如果等待能换回儿子的健康,李树荣、姚立香夫妇愿意等一辈子。昨天下午,当阳光洒进苏北医院血液风湿病科一楼病房时,躺在21床、正在输液的小海捷露出了久违的笑容。 

   记者悄悄走到病床前时,小海捷一边输液,一边看着牛津小学英语。出院后,我还要参加小学升初中考试。小海捷说,他要用最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所有关心他的人。你们的关心,他都写进了日记,姚立香告诉记者,从发病起,小海捷的作文就经常提 到帮助他的好心人。 

   姚立香说,孩子生病后,老师、同学、邻居纷纷上门看望,同学们送来了亲手做的礼物,祝他早日康复;老师则鼓励小海捷能坚强面对。邻居们送来有营养的饭菜,帮忙料理家务;居委会了解她家困境之后,主动为她办理了低保;宝应残联送来2000元捐款,并帮助办理大病统筹。 

   姚立香晚上用两张凳子拼起来睡在病房里,李树荣昨天下午已经回去打工挣孩子的医药费。据了解,先天性血友病需要终身用药,一旦发病就要使用八因子,代价非常大,尽管有关方面已经捐了部分,但与所需的费用还相差甚远。 

   记者发稿前获悉,医院血液风湿科、外科、烧伤科有关专家已经进行了会诊,何时使用八因子比较合适,还有待观察治疗。   

   书法义卖资助小海捷 

   记者昨从个园管理处获悉,由该处主办的张秀民书法慈善义卖会定于27日上午9点在个园花局里展厅举行。张秀民将现场表演书法并进行义卖,义卖所得将全部捐给扬州慈善总会,资助小海捷等需要帮助的小孩。 

   张秀民为中国著名书法大师,中国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。张秀民告诉记者,看到19日关于小海捷的报道后,十分感动,当即表示要帮助小海捷,当他听说扬州目前患血友病的患者有近20人时,主动找到了个园领导,提出义卖捐赠的想法。昨天,个园及张秀民都表示,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报名参与这项活动。

网页链接:http://news3.yztoday.com/news/1001/2008/04/25/2008-04-25_463023_1001.shtml

 

830132200923046_1.gif

830132200923046_3.gif

830132200923046_2.gif

版权所有 张秀民书画院
2012-2010 Copyright reserved 本站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  陕ICP备06012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