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艺术动态

中国著名书法家张秀民先生莅临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挥毫献宝

作者:林坤城  来源:  日期:2010-06-05 14:10:48  热度:

中国著名书法家张秀民先生莅临我院挥毫献宝

     校园网讯(记者 林坤城)520日早上,中国著名书法家、素有“艺术怪才”之称的张秀民先生,应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之邀欣然莅临我院,在我院邵宝华董事长、张学斌院长等学院领导的共同接待下,在办公楼大厅当场挥毫献宝。

  张先生魁梧伟岸,一袭唐装。其书法落笔如走龙蛇,挥斥方遒,左右挥毫,双锋自如,尤其擅长左右逆笔、侧笔,观者以为惊奇,无不引以赞叹。其书作结体刚健苍劲,章法布局大开大合,不拘一格,着墨浓淡、笔画粗细两相辉映。有人评其书法说:“携天地灵气,挟古今之长风,创出集书道老辣、坚实、怪异、含蓄、泼奇为一体的风格,大有惊天落墨、挥毫成河的气势。字里行间挟带着深邃、古怪、流畅之韵气。”观其泼墨现场,知此诚为知书之论。先生兴致豪爽,此行为我院留下了多幅墨宝。

  随后,在学院张学斌院长、学生处黄鹏处长等的陪同下,先生缓步参观我院校园,对我院怡人风光深表赞叹,称誉我院殊为读书治学的佳处.

 

60566201021548_2.gif

60566201021548_3.gif

 

版权所有 张秀民书画院
2012-2010 Copyright reserved 本站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  陕ICP备06012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