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艺术动态

“2011中华艺术家书画交流大会”在海口举行

作者:张茜翼  来源:中新社  日期:2011-02-27 15:28:38  热度:

 

    中新社海口225 (张茜翼)“2011中华艺术家书画交流大会”25日在海口市举行,欧阳中石、王昌楷、刘贵宾、谢耀庭、裘缉木以及有艺术怪才之称的张秀民等来自海内外的200余位知名华人书画艺术精英,在海南挥毫泼墨。

  此次大会以荟萃中华书画艺术,共筑海南文化胜地为主题,致力于发掘海南本土特色文化,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。大会还展出旅美著名画家何念丹、琼籍台湾著名油画家陈显栋等来自中国、东南亚、欧洲、北美等地中华书画艺术家的书画作品120多幅。

  此次大会为国内外的书画家搭建一个高端的艺术交流平台。中华艺术家联盟创会会长、香港金冠城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严冠杰说。

网址链接:http://liaoning.chinadaily.com.cn/hqgj/jryw/2011-02-26/content_1870922.html

版权所有 张秀民书画院
2012-2010 Copyright reserved 本站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  陕ICP备06012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