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艺术动态

张秀民老师参加新疆首届名家书画艺术品大型公益拍卖会

作者:  来源:  日期:2013-01-14 14:07:52  热度:

         1月19日,“书画传递爱心 艺术放飞梦想新疆首届名家书画艺术品大型公益拍卖会”将在新疆国画院举办。届时,将有120幅(件)国内外名家书画艺术品参与拍卖,所得部分善款将为阿瓦提县5所农村小学建“希望工程快乐美术教室”,还将为当地5个刀郎农民画院捐建专业美术创作室。

    1月10日,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企业家,依依不舍地将著名书画大师范曾的书法作品《幽人自乐》送到组委会(如图)。他说,自己多年前几经辗转才从好友那儿求得范曾的题字,此次特地送往公益拍卖会,就是想为阿瓦提农村孩子的专业美术教室尽一份力。

  昨日,得知众多好心人为慈善义拍活动捐钱捐物,78岁的著名书画家张秀民来到国画院,现场泼墨挥毫,题下《沁园春·雪》等两副书作。“希望更多的人,帮助基层的孩子实现心愿。”张秀民说。

 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,新疆首届名家书画艺术品大型公益拍卖会,不仅受到了全国各地书画名家的广泛关注,也得到了首府市民热捧。

版权所有 张秀民书画院
2012-2010 Copyright reserved 本站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  陕ICP备06012862